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甦醒過後

總是在夢中,我不斷地攀著永無盡頭的樓梯。也許是在我們熟悉的那座城堡,我不知疲倦,不懂恐懼……

    我藉著手機那微弱的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光芒,走在昏暗的樓梯上,我在期待,走出去,就有你的光明世界……

    原來我是這樣不知恐懼,我沒有回頭,不知道在這邊昏暗中徘徊了多久,只是一味地尋找出路,直到我都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出路,我拚命掙扎……

    找不到出口的日子,我匆忙地彷徨,我無助地聽著那首歌《神話》,希望有奇跡到來,也許這是宿命的傳說,也許是命運的注定,我無處可逃……

    望著遙不可及的星,我期盼天亮……

    彷彿世界在這裡停滯,沒有光明的到來,靈魂得不到救贖,我們注定孤單……

    在沒有天明的日子,我是這樣苦苦掙扎,試圖找尋與你有關的明天,但是上帝彷彿關上門,又關上窗,我窮途末路,我只能奔跑!

    終於,甦醒了……

    我看到了,秋風是那樣無情地肆虐著,吹落了一樹風華,我是這樣地無動於衷,似乎是冷眼旁觀,可是我又能做些什麼……

    我不止一次地偷偷期盼,你帶給我的驚喜。

    當你把驚喜帶來,我卻不在!!!

    我是怎樣地悔恨著,為什麼,我們要分隔兩地?

    距離始終讓人變得力不從心,不知道如何抓緊對方的手,不放開。距離讓彼此變得若即若離,沒有安全感。距離把猜忌帶來,卻忘記帶走。距離把愛阻隔……

    聽著冷風呼嘯,我把老闆的話當做耳邊風,我牢牢記住了分別的時刻,兩兩相望。我在這一刻恨死了公交車!

    我不止問自己一次, 為什麼我們要隔那麼遠?

    冷冷的風打在臉上,我的心裡潮濕了大片,忽然之間欲哭無淚,你不在身邊的日子,真的很無助……

    也許,我們就是要這樣,注定漂泊,我不經意走到旋轉木馬前,不知道聽誰說過,旋轉木馬是很殘忍的遊戲,不停地追逐,卻存在永恆的距離……

    天空是為了配合我的心情嗎?居然變得有些昏暗,不是天黑了,只是烏雲遮住天空的眼睛,我在和大家狂歡的時候,無數次想到你,我微弱地配合大家,完成這場孤單地狂歡……

    無數次甦醒,卻永遠阻止不了睡去的腳步,也許在下一刻,我又要繼續我那個未完的夢,希望在無盡頭的城堡裡,能有你給我光明……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