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怎麼做才能使愛的告白更有藝術

如果是講英語的人,則「 I love you.我愛你」是愛的告白中比較簡易的表達方式。然而在東方世界,「我愛你」則是令人難為情,相當難以啟齒的話。 因此,愛的告白就非得用間接的表示不可了。 如果你是男性,則和她說話的時候,可以如下述這麼說。 「像你這麼溫婉、柔順的女孩,真是魅力十足啊!」 最近,我常常夢見你哦!」 「你今天的髮型好漂亮啊!」 「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什麼煩惱的事都忘了,這到底是什麼原因?」 如果你是女性,那麼你可以如下這麼說。 「你的領帶好漂亮,你真有眼光!」 「昨夜,一直想著你,結果失眠了睡不著。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」 「好想和你就這樣一直聊下去,不要結束。」 「下次,我們還會再見吧?」等等。

  主要是因為比起像「愛」或「喜歡」這種直接性的表現,以間接性的表達方式來表明愛意較為自然,而且也比較容易表達。至於要如何表現,一定要在率前計劃周全,選擇不致令對方感到排斥的方法。然後,台詞不能只準備一套,一定要多準備幾套才行。

  例如,稱讚對方的領帶時,或許他會回答說:「啊,這是n小姐送的禮物呢?」

  稱讚對力的眼光時,之前一定要先問清楚;「這條領帶是您自己挑選買來的嗎?」確定是他自己選的才行。如果是別人送的禮物,就非得換另一套台詞不可了。

  如果透過這種間接性的表現,能夠傳達你對對方的愛,對方也應該很自然地會瞭解你的心意。如果一次不成,就多試幾次,對方總有一天會明白的。

  如果這樣還是不能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,那麼不妨利用情書。由於情書可以表現面對面時說不出口的話,所以與其採用以上所述間接性的表現愛的告白,還不如明確地表達出自己的心意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