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東方綠舟

東方綠舟位於上海青浦澱山湖畔,佔地5600畝,內設知識大道區、勇敢智慧區、生存挑戰區、科技探索區、水上運動區、生活實踐區及運動訓練區等八大園區。是全國首屈一指的青少年校外教育營地,是集旅遊觀光、休閒度假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景點。

東方綠舟由知識大道區、勇敢智慧區、國防教育區、生存挑戰區、科學探索區、水上運動區、體育訓練區、生活實踐區共八大園區組成。這裡水域浩淼、植被蒼翠、水木清華、風光旖旎,園內一步一景,處處體現出中國園林博大精深的內涵。 南面——河道、湖泊、小橋、樹林、竹林、古木、奇石、大草坪和植物園,氣象萬千,美不勝收。 北面——西班牙、英國、美國式等30多幢公寓鱗次櫛比、盡顯異國風情,網球場、沙灘排球、游泳館……現代化度假設施應有盡有。 東面——威武的航空母艦矗立湖畔,向你展示著軍事現代化的奧秘。 西面——月亮灣、漁人碼頭、親水平台,澱山湖幾度夕陽紅。

著名景點:

智慧大道:一條雕塑景觀道路,道路長700米,道路兩側擺放了眾多中外著名科學家、思想家、教育家的雕塑,吸引了眾多學生參觀。

仿真航空母艦:按照原比例製造的一艘仿真航空母艦,內設多種娛樂設施和航空博覽館。

地球村:擁有世界各地各式各樣的民居建築,兼備居住功能,可供遊客或學生住宿生活。

求知島:以植物知識為主要傳授內容的小島,島上種植了數十種罕見的植物,還可以在島上環顧湖光山色。

地址:上海市青浦區滬青平公路6888號

門票:50元

交通:市區出發地——內環線高架——延安西路高架——A9高速公路(滬青平高速公路)至朱家角出口——右轉行駛約300米至滬青平公路——左轉行駛約3公里到達(東方綠舟一號門)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