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不該送給女友的禮物

不是所有的禮物,都能賺取美人一笑。俗話說,女人心,海底針,有時候真不知道她到底喜歡什麼。不過,下面這幾種禮物最好不送。

口紅:

有些東西--比如存折上的密碼,外人是永遠不能明白的,口紅也一樣。因為一種合適的口紅,不僅色澤上要相宜,更重要的是與唇的水乳交融。那種融洽的感覺,非得親自體驗不可,男人在這方面永遠只能是旁觀者。

櫥窗裡陳列的標準衣裳:

也許你想給她一個驚喜,但遺憾的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模特兒般標準身材。當她從地上揀起繃掉的紐扣,或望著可以放下一個拳頭的腰身時,臉上的表情絕不是你所期待的。

與前任女友藕斷絲連的物件:

男人在選購禮物時,往往會不自覺地挑選前任女友喜歡的款式、顏色及物品。即使是最不在乎你過去的女人,收到這樣的禮物時,恐怕心裡都有種"替代品"的淒然。

婦女用品:

在這塊女人的自留地上,男人的貿然闖入只會吃力不討好。即使你的體貼十分到位,也會像常言說的"太熟悉女人的男人多半是情場浪子",讓她反感和猜疑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