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懷孕初期腹痛要打保胎針嗎

如果月經正常,懷孕 35 天。這種也基本上是屬於正常範圍。一般如果孕酮是 25 以上就是正常。但是跟停經的時間是有關係的可以口服一些黃鐵酮膠囊,還要臥床休息。如果出現出血比較多,或者是肚子疼的比較厲害,趕快上醫院檢查。下一步檢查就是過一周以後,再複查一下 LCG 和孕酮的水平,六周左右再做一個 B 超。

一個原因是先兆流產,早孕的時候出現下腹痛。另外一個要除外宮外孕。

      先兆流產的表示是腹痛和陰道流血。異位妊娠也是表示為腹痛和陰道流血。一般是停經四五十天以後出現。需要做的檢查一個是 B 超,如果是宮內懷孕。看宮內有沒有胎囊、胎芽、胎心,用 B 超鑒別一下是宮內懷孕還是宮外懷孕。

      就要看胎盤發育的好壞。而且胎芽、胎心都能夠看見,說明這個胚胎懷孕是好的這個時候如果你有腹痛可以做治療,可以口服孕激素,或者是集注的黃鐵酮,對胚胎沒有影響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