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上海海灣國家森林公園

上海海灣國家森林公園位於上海市奉賢區五四農場境內,距上海市中心60公里,是以森林為主體,融苗木生產、休閒觀光、科學研究和科普教育為一體的模擬自然的大型人工城市生態森林。

上海海灣國家森林公園總面積15983.5畝,園內植樹達400多萬株,品種約350種,是在模擬自然、回歸自然的基本理念指導下,通過人工營造形成的近自然形態的森林。森林生態景觀根據不同垂直度、空間位置和季節景觀的需要,營植渾厚而又凸顯自然的復合混交林群落:將觀花、觀葉、觀果有機結合,用各種彩葉樹種星點在綠色的本底之中,現已經形成了以森林生態為基礎的多彩的城市森林景觀。公園內連綿起伏的山體上林木蒼綠如海;蜿蜒深邃的河、海上波光粼粼,群鳥飛翔,林邊路邊草木繁茂、色彩紛呈,其中沉水樟、舟山新姜子、黃蘗等18種為國家珍稀瀕危植物,還有水域面積達580畝的上海最大人工湖泊——百鳥湖。

上海海灣國家森林公園將建設成以濱海森林為特色、生態維護、休閒旅遊為主導,兼有體育娛樂、居住和現代農業等功能為一體的全新概念的國家森林公園,成為休閒旅遊地著名品牌。

在上海海灣國家森林公園,您可以盡情呼吸四百萬株生態林木為您日夜淨化的新鮮空氣;可以放眼眺望上海最大的580畝生態水面;可以在面積廣闊得超出想像的實景真人實戰戰區中血性拚殺;可以讓26匹純種賽馬與56輛頂級卡丁賽車載您縱橫馳騁……還可以靜靜品味、細細把玩奇石、盆景、書畫、陶藝、建築五大文化觀賞館。

上海海灣國家森林公園,遊樂玩賞,盡情盡興;度假休閒,全家共享。

地址:奉賢區隨塘河路1677號五四農場境內

開放時間:8:30——16:30(15:30停止售票)

票價:20元

交通:

自駕車:市區---A30/A2新四平公路出口---五四公路---隨塘河路--- 公園;

公交車:地鐵二號線龍陽路乘龍平蘆線,五四農場站下,乘海灣3線即到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