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孕婦如何預防妊娠斑

孕婦如何預防妊娠斑,孕前注意皮膚護理和體育運動,良好的皮膚彈性基礎將有利於承受孕期的變化;懷孕期間,避免體重增加太快,一般不要超過10-12千克;從懷孕開始,沐浴後在可能發生妊娠紋的部位塗上保護油脂; 淘寶網首頁提醒您沐浴時,堅持用冷水和熱水交替沖洗相應部位,促進局部血液循環!
    孕婦如何預防妊娠斑,要解決這個問題,首先應知道,妊娠斑是由於孕期內分泌的變化,引起某些部位皮膚的色素沉著。產後會慢慢減輕或消失。日光的照射會加重孕婦妊娠斑的顏色,因此,孕期應注意避免日光的直射。

1、如何預防妊娠斑之補充維生素:孕婦此時應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,如柑橘、草莓、蔬菜等,還應多吃富含維生素B6的牛奶及其製品。
2、如何預防妊娠斑之多吃番茄:番茄祛斑在於它富含番茄紅素和維生素C,它們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質,經常吃一些有助於祛斑養顏。
3、如何預防妊娠斑之減少陽光照射:日光照射可使妊娠斑加重,因此,孕婦夏日外出時,應戴遮陽帽,塗防曬霜(比通常厚一點),避免陽光直射皮膚表層。
4、如何預防妊娠斑之控制體重:懷孕期間,避免體重增加太快,整個妊娠期一般不要超過10—12千克。
5、如何預防妊娠斑之正確沐浴:沐浴時,堅持用冷水和熱水交替沖洗相應部位,促進患部的血液循環,沐浴後塗上保護油脂。此法還有預防作用,可在妊娠斑未長出之前使用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