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女人的心思你得猜

沒有幾個女人願意老老實實說出自己心裡所想,可幾乎所有的女人都希望男人能恰到好處地知道自己的心思,並且極為紳士地為這心思「服務」。

  再偉大的女人都在潛意識裡當自己是個孩子。她可以表現得非常聽話懂事,但你必須時時呵護她,千萬別認為她很「懂事」,就忘記了她作為「孩子」的種種特權——撒嬌、任性、受寵。

  女人需要被重視,她也許並不在乎你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值多少錢,但絕對在乎你是不是記得這個日子。而衡量這種重視的方式,往往會是一些小事:比如你是不是記住了某個特殊的日子。女人不會直接告訴你明天是你們相識的週年紀念日,如果你認為她忘了這個日子或是它不重要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

  你不一定要做某件事,但一定得讓她知道你關心她,並且在惦記著某些事。妻子在廚房洗菜,做老公的可以不用動手,但一定要記得問一聲要不要我來幫你?或者:水太涼,用熱水洗,別凍了手。這種恰到好處的問候會讓女人心裡盈著你的關愛並願為之辛苦。

  女人需要得到你的承認,哪怕只是買回了一條活魚這樣的小事。做這事並不難,難的是你得用點心思,要誇到點子上。即便是菜燒糊了,你也得誇獎她:用心良苦讓我感動。這比你睜著眼硬誇她菜做得好有用。

  在你的心裡,她是最好的。女人可以跟你講她的同伴多出色,或是指著街上的漂亮女子讓你看她們的身材多好,但這不意味著她不吃醋。在任何一個女人面前你贊另一個女人都是一種冒險行為,所以你沒必要自找沒趣。但是這不妨礙你欣賞美人,只是在欣賞過後對你眼前的麗人說一句:在我心裡你最好。
返回列表